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三斗老妈

时间:2017-11-13 12:32:56 | 作者:熊忠梅
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唉,想买滑板都很难。不过,古有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现有我三斗吝啬老妈,下面且听我分解战况。 第一回合,小试牛刀 “妈妈,你就给我买滑板嘛。就一百多,你就给我买嘛。”说干就干,一会儿功夫,我就已经抱着妈妈的手臂左摇摇,右晃晃的开始撒娇了。“不行,不能买,你看看你呀,上次说要买电子琴,给你买了吧?你呢,玩了一个星期不到,就扔到一边了。小雨啊,做事可不只能是三分钟热度,时间一过,就没兴趣了。”妈妈“语重心长”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切,以你女儿对你的了解程度,这哪是不给我买。我怎么感觉你是在盘算双十一怎么剁手吧?”我一脸狐疑的看着妈妈。“咳咳,怎么可能。呦呵,你这个小丫头,还学会套妈妈的话了。一句话,不买!”妈妈先是一脸尴尬,然后像是反应过来,赏给了我一个白眼。第一回合,平局。 第二回合,必杀绝招 既然“文”的不行,那就来“武”的。说罢,我找来爸爸平时常用的搓衣板,心一横,就跪上去了。还对妈妈放作文http://www.zuowen8.com下狠话,不给我买就不起来!那气势叫一个雄赳赳气昂昂。我低着头等了大半天,也没见妈妈说让我起来,给我买。禁不住抬头一看,妈妈饶有兴趣的拿着手机在干些什么,嘴角还有一丝想笑又笑不出来的弧度,这可弄得我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好奇心使我站了起来,我一看妈妈的手机,差点没有哭出来。妈妈竟然把我跪在搓衣板上的样子录了下来,发在了班级QQ群里。哎呦!这回丢脸丢大发啦!第二回合,吐血完败。 第三回合,终极大战 妈妈太狡猾了,看来,不用终极大招,是不行了。这终极大招,是我根据太极的终极奥义“演变”而成,正所谓“钢中带柔,柔中带刚”。哈哈,那就是——一封给妈妈的信。我拿出信纸,写了一个深情的开头:妈妈,您知道吗,我多想依偎在您身旁和您说说悄悄话……潇潇洒洒写了一页纸后,我把信装入信封,递给了妈妈。等到妈妈把信看完时,已经眼泪婆娑。妈妈抱紧我,哭了。被妈妈抱着的我,也哭了……第三回合,双赢! 其实,什么东西再好,也比不过温暖的亲情。本文地址:三斗老妈作文800字http://wWw.ZuoWen8.com/a/346039.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将心比心——我最感谢的人作文1000字 下一篇作文:极度妄想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三斗老妈作文800字》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三斗老妈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