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不妨简单点

时间:2018-01-14 11:40:12 | 作者:学霸
“嗨!A,走,咱们去上体育课!”教室里的混乱中传来了B的声音。她喊我去操场上等上课。 中午,我们刚考完数学,这是初中进校以来的第一次年级统测。交完试卷后,同学们就开始了议论。“第一题的第三小题是多少?”“选择题是B、A、C、C、D吧!”“那题答案有两个吧,A最后等于5/8……”同学们三五一群地在议论着各种概念和解题方法。显然,也是有的喜有的悲。我就错了2个地方了,唉…… “B啊,你记答案了吧?我们也对一下啊!第九大题的最后一问我也不大确定。”我整理好散在桌上的草稿纸。“啊?我没记答案啊!”我惊奇地看着她。“你就不想知道自己错了几题啊?”“当然想啦,但是你对过了,也不是一定会考好;你对了又发现自己有题错了,也不是考不好了。干嘛去对。” 嗯。B一直是一个开朗的人,每天开开心心的,一双大眼睛每次看到都是在有灵光地眨着。“咱们走吧作文http://Www.zUoWEn8.coM/!操场旁的桂花树开花了,我们也一起去看看吧!没什么好对的啦,做事都做……别老是想它,活得简单点。” “简单点”这个词就让我想起薛之谦的《演员》那首歌“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你又不是个演员……”是啊!别想那么多,考都考过了,什么别说,简单点。 第二天,成绩出来了,我考得不错,B却只考了85分。她拿到试卷时,也没有怎么样,虽然老师批评了几句,但她也丝毫不在意。下课后,她主动和我一起出去玩,说下次再考就行啦! 简单点。这三个字我很喜欢。数学题有的很复杂,公式一大堆,有时列出算式有二、三十厘米长,但是有个叫作“化简”的概念;语文课文现在每篇也有三、四面那么多,也有一个叫“每段概括”的内容……生活中也是啊。我们却总把一件事想复杂,这时思考问题周全?不是,这只是多此一举。这点尤其体现在思想上,别想多,简单点就好。想多了,只会自扰。本文地址:不妨简单点作文700字http://wWw.ZuoWen8.com/a/378089.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有你真好作文700字 下一篇作文:阅读作文800字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不妨简单点作文700字》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不妨简单点作文7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