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梦中的六一节

时间:2018-02-10 11:48:14 | 作者:学霸
六一节来了!我在床上舒舒服服地摆成了一个“大”字。享受着“回笼觉”的无限幸福。因为今天过节,敬爱的校长特别“恩准”推迟半小时上学,过节嘛,自在享受的感觉真好! 上学了,因班主任特批今天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瞧!穿着野战军装,头戴前苏联钢盔的我帅气吧!呵呵!我是一个“军事迷”。上学的路上,许多的小孩儿,他们穿的形形色色:“奥特曼”、“金刚狼”、“花仙子”……这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我一回头差点被后面的“钢铁侠”惊得翻车。他把头盔一摘,原来是我的同桌——练文井,他可是“漫威”粉丝。 到了学校,门口有个大“钢铁侠”正挥动着“欢庆六一”的小旗。走近一看,这个可爱的“猪猪侠”竟然是平时威严十足的王校长。走到班级作文http://www.zuowen8.com,大家欢呼跃雀,释放着自己激动的心情,这时广播响了:“各位同学,‘CS真人枪战’在A楼,‘宇宙体验’在C楼,‘自动糖果机’在B楼楼角……”大家“呼啦”一声分别跑到自己向往的场所。我选择了“CS真人枪战”,所有的“战友”在那里不亦乐乎地玩了整整一个上午,中午,就在我们汗流浃背时,“大救星”——冰淇淋送来了,大家吃得畅快淋漓!就在我享受着沁人的凉意时,突然被一阵吆喝声惊醒! “快快快!要迟到了!今天提前半小时到校彩排朗诵!打起精神啊!下午回来还得再完成两张试卷……”睁开眼,妈妈站在床前,将迷迷糊糊的我从床上拎起,套上了那又大又肥的校服…… 唉!现实和梦想的差距也太大了吧!我那美美的“六一”节只能在梦里过了。本文地址:梦中的六一节作文600字http://wWw.ZuoWen8.com/a/392324.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静下心来作文700字 下一篇作文:三生有幸遇见你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梦中的六一节作文600字》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梦中的六一节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