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小顽童

时间:2018-04-13 10:08:38 | 作者:黄天浩
我们班有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小同志,他是谁?哦,原来是小轩呀! 他拥有着肥胖的体型,圆乎乎的脸蛋,又肥又大的猪耳朵,带着一副黑黑的眼镜……这样子,一看就知道是个调皮捣蛋的孩子,没错,现实就是如此。在他不调皮捣蛋的时候,其实还是挺可爱的。笑起来的时候,“扑哧,扑哧”的声音,时不时惹人发笑。 小轩在学校里与同学们打成一片,笑口常开,无时无刻不在调皮捣蛋。 在清晨,我早早来到学校,猜想我肯定是第一名到教室的。但走到门口,我突然听到了粉笔在黑板上写字的声音,是谁?我走近一看,哦,原来是小轩呀。 只见他孤身一人,一手拿着粉笔,双脚分开,形成一个大大的“八”字。“嘿嘿……”他费力的在黑板上画着五花八门的动物,画着“月老的姻缘线”,其中还写有许多班级内同学的名字……我见他身穿印有“愤怒的小鸟”图案的T恤,黑黑的牛仔裤,脸上还挂着露出门牙的萌笑。呃,这一身打扮,再配上他画的画,真的是好幼稚啊!哎,小学都快毕业了,他怎么还这么幼稚呢?谁知道呢。 他对玩闹、捣蛋这两件事儿情有独钟,他还发明了许许多多的游戏。 一、写“你妹”游戏。他与许多同学站在同一战线,也有许多同学不与他作文http://www.zuowen8.com统一战线。他们站在各自的角落里,双方同时向对方的领地冲去,纷纷呐喊着:“杀呀杀呀,我们要胜利!”他喊得最为起劲!只要一个人写完“你妹”两个字就可以让你队获得一分,只要有五名同学写完这两个字,就可以获得胜利!同学有时对他的游戏视而不见,有时却也无聊地加入这个搞笑的队伍。我在一旁冷眼观看:切!幼儿园来的是不是? 二、乱涂乱画。他在画板上乱画着一些七七八八的东西,双手同时运行,边画边“咯咯”地笑着。画好啦,就在这旁边写上谁是什么的字样,然后大声喊道:“谁谁谁,大蠢猪!谁谁谁,大笨驴!”引得众人哈哈大笑,他自己也笑得前仰后合,腮帮上的肉一鼓一鼓。那样子,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要多呆萌就有多呆萌。 你看,你看,他发明的游戏是不是超级幼稚?唉,上要小学毕业了,他怎么还长不大?课上,不认真听讲;课外,玩得挺嗨!唉,真为他担忧。 “你个闹死鬼!”突然发生了一声怒吼,“小轩!别跟我讲话啦!”前面的小郭同志大叫道,“老师,救我!”唉,小轩,你真是令人头大啊,一下子要来惹别人,一下子要来抓东西,一下子要来骂几句……你自己说说,你嫌不嫌烦?每每见此,我总会说:“真是个小顽童!永远也长不大!”本文地址:小顽童作文1000字http://wWw.ZuoWen8.com/a/415864.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作文:这样的人让我感动作文800字 下一篇作文:照片里的故事作文700字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小顽童作文1000字》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小顽童作文10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