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大话西游经典台词

时间:2016-07-29 09:11:02 | 作者:学霸
1、至尊宝:我一定是太想念晶晶了。 2、噢,怪不得我长久以来都在做同样一个噩梦。在一片漆黑孤独的环境里面,一对对非常色迷迷的眼睛一直在盯着我看,看得我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这种眼神,有好几次还盯得我脸都红了。原来注定我今天要撞妖。 3、紫霞仙子: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 4、唐僧:人和妖精都是妈生的,不同的人是人他妈的,妖是妖他妈的。 5、至尊宝:没关系啦,生亦何哀,死亦何苦。 6、至尊宝:On你妈个头啊!你有完没完啊!(一拳将唐僧打倒)我已经跟你说过我不行了,你还要On-On-!On-On-!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On我一刀捅死你! 7、菩提:还有一个名字叫紫霞的你叫了七百八十四次!至尊宝:啊?! 8、菩提:我不是想监视你,我只不过是想研究一下人与人之间的一些微妙的感情。 9、上天既然安排他能拔出我的紫青宝剑,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错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的云彩来娶我!这不是神经病,是理想 10、悟空:三八婆!你追了我三天三夜,因为你是女人我才不杀你,不要以为我怕了你了! 11、紫霞: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12、紫霞仙子: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紫青宝剑,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错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嘱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云来娶我! 13、至尊宝:正在想……你给我个杀我的理由先! 14、至尊宝:跟我说话吗?不是跟我说的吧?认错人啦! 15、我在你心里留下了一样东西……那我们大家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那你家里的老婆怎么办? 16、观音:我要再提醒你一次,金箍戴上之后你再也不是个凡人,人世间的情欲不能再沾半点。如果动心这个金箍就会在你头上越收越紧,苦不堪言! 17、八戒:师傅说话一向简单明了!走啦。 18、白晶晶:你把胡子剃光干什么?你不知不知道你少了胡子一点性格都没有了……哎…文也不行武也不行,你不做山贼,你想做状元啊?省省吧你!改变什么形象,好好的做你山贼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去吧! 19、紫霞仙子:那我们大家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20、在一个月黑风高阴森恐怖的晚上我是至尊宝你是白晶晶,奇妙的爱情就从桥头上这一点火开始的。 21、菩提:是啊,你昏倒的时候叫了晶晶这个名字九十八次。 22、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看你那么冲动,配合你一下而已,我虽然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但也不至于趁人之危啊! 23、白晶晶:放过你?你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 24、白晶晶:唉,文也不行武也不行,你不做山贼,你想做状元啊? 25、唐僧:所以说做妖就象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26、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不用在犹豫了!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27、唐僧:你又在吓我! 28、紫霞:你再往前半步我就把你给杀了! 29、至尊宝:紫霞只不过是一个我认识的人!我以前说过一个谎话骗她,现在只不过心里面有点内疚而已。我越来越讨厌她了!我明天就要结婚了,你想怎么样嘛! 30、哇!又升仙啦!咦,为什么要说“又”呢? 31、悟空:你又想怎么样?贱人! 32、唐三藏: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气,生气会犯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叫你不要乱扔东西,你怎么又……你看,我还没说完你就把棍子给扔掉了!月光宝盒是宝物,你把它扔掉会污染环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 33、白晶晶:好!你一声不响丢下我,还跟我师姐生下个儿子! 34、沙僧:这边有我嘛! 35、菩提:有一天当你发觉你爱上一个你讨厌的人,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36、骗就骗吧!就象飞蛾一样,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会扑到火上。飞蛾就这么傻!你又明不明白我已经不再是神仙了!我只明白一件事:爱一个人是那么痛苦!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37、至尊宝:怎么说都行,亲爱的葡萄! 38、画外音:五百年前你师傅唐三藏为了赎你一命,牺牲了他自己,。…你还没有变成真正的孙悟空托世,这是因为你还没有遇上那个给你三颗痣的人,当你遇上他之后你的一生就会改变。 39、菩提:七百八十四次……这个紫霞一定欠你很多钱。 40、你化这个妆就说自己是孙悟空喽?给点儿专业精神好不好!那些毛通通都开叉了,头上象戴了两块年糕,出来混饭得花本钱嘛! 41、至尊宝:最倒霉的是连累我这三位新朋友,跟他们完全没有关系嘛! 42、至尊宝:英雄啊!你放过我吧! 43、观音:在戴上这个金箍之前,你还有什么话想说? 44、唐三藏:姐姐,这是你的不对了,悟空要吃我只不过是个构思,还没成为事实。你又没有证据,他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他吃了我,你有凭有据,再定他的罪也不迟啊。 45、至尊宝:我……我很仰慕你。 46、三强盗:算啦,别提了! 47、你又明不明白我已经不再是神仙了!我只明白一件事:爱一个人是那么痛苦! 48、至尊宝:我看今晚不会有月光了。 49、三强盗:说得好说得好!恭喜恭喜! 50、你尽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作文http://Www.ZuoWen8.coM/,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舍生取义,你自然会回来跟我唱这首歌的!喃呒阿弥陀佛。 51、唐僧:哎,他明白了,你明白了没有? 52、菩提: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53、至尊宝:出来吧!葡萄! 54、唐僧:你妈贵姓啊? 55、唐僧:悟空,你尽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舍生取义,你自然会回来跟我唱这首歌的!喃呒阿弥陀佛、喃呒阿弥陀佛、喃呒阿弥陀佛。 56、紫霞仙子:无论明不明白,我已经不是神仙了,我只明白一件事,爱一个人是那么的痛苦。 57、至尊宝:什么铛铛铛铛? 58、悟空:你才不是人!你不要再发疯了,我刚才跟你说的你明不明白? 59、少女:你在这儿干什么? 60、孙悟空:大家看到啦?这个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苍蝇,嗡……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嗡……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所以呢,我就抓住这只苍蝇挤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肠子拉出来再用它的肠子勒住它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个舌头都伸出来啦!我在手起倒落。哗——整个世界清净了。 61、悟空:上哪儿去啊师傅? 62、观音:尘世间的事你不再留恋了吗? 63、八戒:就是因为多了你这个累赘他才会高我一点点! 64、哈!我不是关心你,只是蝼蚁尚且偷生,神仙干成你这个样子,干脆不要干算了! 65、唐僧:看,我说对了吧? 66、至尊宝:昨天被你打的那个家伙,叫至尊宝的。 67、悟空:哈哈哈哈哈!大家看到啦?这个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苍蝇,嗡……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嗡…嗡…嗡<…嗡…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悟空倒地翻滚,异常痛苦。 68、这我想到了,所以我要拿你身上一件信物给她看,你有什么项链啊,首饰啊,金银珠宝啊,月光宝盒啊什么的。 69、你说谎!你不敢亲我因为你还喜欢我。我告诉你,如果这次你拒绝我的话,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70、小妖甲:我受不了啦——! 71、菩提:强盗也有学问。 72、悟空:我要你的命——! 73、少女:是吗?贱人,你跑不出我的五指山,哼哼哼! 74、悟空:你才混蛋! 75、悟空:大家看到啦?这个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苍蝇,嗡……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嗡…嗡…嗡…嗡…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 76、唐僧:小心啊!打雷喽!下雨收衣服啊! 77、至尊宝:你应该这么做,我也应该死。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78、菩提: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干嘛那么认真呢?需要吗? 79、唐三藏:哎,那个金刚圈尺寸太差,前重后轻,左宽右窄,他戴上去很不舒服,整晚失眠会连累我嘛,他虽然是只猴子,但你也不能这样对他啊,官府知道会说我虐待动物的说起那个金刚圈,啊~~去年我在陈家村认识一个铁匠,他手工精美,价钱又公道,童叟无欺,干脆我介绍你再定做一个吧! 80、观音:孙悟空,你这个畜生,你为了跟牛魔王的妹妹成亲,居然把你师傅唐三藏作贺礼,还约了妖魔鬼怪一起吃唐僧宴,你认不认错? 81、哎!我现在郑重宣布,这座山所有的东西都是属于我的,包括你在内! 82、我要留下来因为还有事情等着我去做,你们自己跑快一点去投胎吧。这辈子我害你们被人砍了一刀,希望下辈子有机会可以还! 83、背黑锅我来,送死你去,拼全力为众生! 84、那我们大家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85、至尊宝:刀下留人!原来是自杀的,你为什么要自杀呢? 86、孙悟空:因为你是女人我才不杀你,不要以为我怕了你。 87、至尊宝:我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叫至尊玉。 88、至尊宝:你完全误会了。 89、唐僧:看,现在是妹妹要救姐姐,等一会那个姐姐一定会救妹妹的。 90、唐僧:我不会使你为难的。请姐姐跟玉皇大帝说一声,贫僧愿意一命赔一命!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求姐姐你体谅我这样做,无非是想感化劣徒,以配合我佛慈悲的大无畏精神啊! 91、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不管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你都不要告诉我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92、白晶晶:省省吧你!改变什么形象,好好地做你山贼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去吧! 93、至尊宝:不过我真的不明白,恨一个人可以十年、五十年甚至五百年这样恨下去,为什么仇恨可以大到这种地步呢? 94、至尊宝:可是我怎么会爱上一个我讨厌的人呢?请你给我一个理由好不好?拜托! 95、观音:所以唐三藏去取西经他就是想指望这本经书去化解人世间的仇恨。 96、唐僧:姐姐,这是你的不对了! 97、唐三藏: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你想要我怎么知道你是真的想要了?虽然你很有诚意的忘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不可能你说你想要我不给你,你说你不想要我偏要给你,大家要讲道理嘛!你真的想要吗?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难道你真的想要吗? 98、唐僧:悟空,你怎么可以这样跟观音姐姐讲话呢? 99、至尊宝: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觉,原来晶晶姑娘你也睡不着啊! 100、紫霞:你又明不明白我已经不再是神仙了!我只明白一件事:爱一个人是那么痛苦! 101、少女:至尊宝、至尊玉?想骗我? 102、白晶晶:我先杀了你! 103、让我们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先亲我一下2。就象飞蛾,明知会受伤也要扑到火上3。我无力抗拒,向你狂奔去4。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不管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你都不要告诉我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104、至尊宝:我知道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105、悟空:师傅怎么这么说话? 106、净了。现在大家明白,为什么我要杀他! 107、唐僧: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吗?你说句话啊,我只是想在临死之前多交一个朋友而已。 108、菩提:要还就还三刀! 109、人和妖精都是妈生的,不同的人是人他妈的,妖是妖他妈的。 110、观音:唐三藏,你的罗嗦我早就听说过了,不过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罗嗦!我给你的金刚圈让你用来制伏这猴子你居然不用! 111、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觉,原来晶晶姑娘你也睡不着啊! 112、至尊宝:省省吧,睡啦! 113、至尊宝:哦,原来你就是我大哥常说的那个“林青霞”啊。 114、三强盗:我们走了,再见! 115、唐僧:你干什么? 116、至尊宝:怎么样老兄?来,坐坐坐! 117、至尊宝:我就是你五百年后的老公五百年后你因为我而放弃现在这段感情我千辛万苦回到这儿来和在这儿做的所有这些事情全都是为了你晶晶我想念你我真的想念你我太——想念你了!你相不相信? 118、画外音: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那把剑的女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虽然本人生平说过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119、谁说我斗鸡眼?我只是把视线集中在一点以改变我以往对事物的看法! 120、至尊宝:你不信?(掏出玉佩)Look! 121、至尊宝:观音大士,我开始明白你说的话了,以前我看事物是用肉眼去看。但是在我死去的那一刹那,我开始用心眼去看这个世界,所有的事物真的可以看得前所未有的那么清楚……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的心里面流下了一滴眼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当时她是多么地伤心。 122、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123、青霞:我是女人啊,玩真的,我跟你拼啦! 124、至尊宝:不要啊英雄!我是回去跟你师姐拿解药救你的,谁知道晚了一步,回去已经找不到你了。 125、菩提: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 126、放过你?你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 127、唐僧:居然比我还快,你真行! 128、至尊宝:我真的不行啊,我跟你说。 129、至尊宝:晶晶是我娘子。 130、至尊宝:嘻嘻,你真是聪明伶俐。其实我大哥真名叫做秦汉,我叫秦祥林。本文地址:大话西游经典台词http://wwW.zuowEn8.com/c/179389.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肖申克的救赎台词 下一篇:越狱经典台词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大话西游经典台词》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大话西游经典台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