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大圣娶亲经典台词

时间:2016-07-31 09:28:10 | 作者:学霸
1、男子:我怎么说也是个夕阳武士,你叫我亲我就亲,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毁了! 2、唐三藏: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你想要我怎么知道你是真的想要了?虽然你很有诚意的忘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不可能你说你想要我不给你,你说你不想要我偏要给你,大家要讲道理嘛!你真的想要吗?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难道你真的想要吗? 3、紫霞仙子: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紫青宝剑,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错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嘱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云来娶我! 4、人和妖精都是妈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你妈贵姓啊? 5、紫霞仙子:无论明不明白,我已经不是神仙了,我只明白一件事,爱一个人是那么的痛苦 6、打雷啦,下雨,收衣服啦! 7、你的良心告知我你最爱的人绝非我,是另外一个女人。当我见到她在你良心里留下的东西之后,我觉得你经过这五百年回来要找的人绝非我,而是她。你我都要相信这全是日意,也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8、家看到了吧,这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唧唧歪歪,就好像整天有一只苍蝇,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嗡……嗡……还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所以呢我抓住这只苍蝇挤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肠子扯出来,在用他的肠子勒住她的脖子,用力一拉,各位,整个舌头就伸出来了,我在手起刀落,哗,(解脱地)整个世界清净了。 9、女子:你说谎!你不敢亲我因为你还喜欢我。我告诉你,如果这次你拒绝我的话,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10、干什么?你想要啊?悟空你想要就说话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很有诚意地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吗?那你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难道你是真的想要吗?(悟空一拳将其打到。 11、你不认识我了,我是那个印度阿三啊。你喜欢啊,拿去吧。(把着着的地雷给他,地雷爆炸)我叫你不要玩火吗,阿弥陀佛,Goodbye。 12、-至尊宝: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骗你。紫霞:骗就骗吧。就像飞蛾一样,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会扑到火上,飞蛾就这么傻。 13、白晶晶:你把胡子剃光干什么?你不知不知道你少了胡子一点性格都没有了……哎…文也不行武也不行,你不做山贼,你想做状元啊?省省吧你!改变什么形象,好好的做你山贼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去吧! 14、我这辈子都不会走,我爱你! 15、干什么?你想要啊?悟空你想要就说话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很有诚意地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吗?那你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难道你是真的想要吗? 16、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 17、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很有诚意地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吗?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难道你真的想要吗? 18、我来帮你灭火。 19、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的剧照。 20、噢,怪不得我长久以来都在做同样一个噩梦。在一片漆黑孤独的环境里面,一对对非常色迷迷的眼睛一直在盯着我看,看得我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这种眼神,有好几次还盯得我脸都红了。原来注定我今天要撞妖。 21、别怪师傅嘀咕;戴上金箍儿,别怕死别颤抖;背黑锅我来,送死你去,拼全力为众生!牺牲也值得。 22、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23、没关系啦,生亦何哀,死亦何苦。 24、唐三藏:姐姐,这是你的不对了,悟空要吃我只不过是个构思,还没成为事实。你又没有证据,他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他吃了我,你有凭有据,再定他的罪也不迟啊。 25、做妖就像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26、孙悟空:因为你是女人我才不杀你,不要以为我怕了你。 27、你的良心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是另外一个女人。当我见到她在你良心里留下的东西之后,我觉得你经过这五百年回来要找的人不是我,而是她。你我都要相信这都是天意,也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28、鲜花虽会凋谢(只愿),但会再开(为你)。一生所爱,隐约(守候)在白云外(期待)。苦海翻起爱恨,在世间难逃避命运。相亲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29、孙悟空:大家看到啦?这个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苍蝇,嗡……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嗡……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所以呢,我就抓住这只苍蝇挤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肠子拉出来再用它的肠子勒住它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个舌头都伸出来啦!我在手起倒落。哗——整个世界清净了。 30、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开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31、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很有诚意地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吗?你绝非真的想要吧?难道你真的想要吗? 32、跑都跑的那么帅,我真幸福 33、家看到了吧,这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唧唧歪歪,就好像整天有一只苍蝇,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嗡……嗡………还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所以呢我抓住这只苍蝇挤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肠子扯出来,在用他的肠子勒住她的脖子,用力一拉,各位,整个舌头就伸出来了,我在手起刀落,哗,(解脱地)整个世界清净了。 34、所以说做妖就像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妖,是人妖。 35、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这不是神经病,这是理想 36、当你带上了金箍之后。人世间的情欲你不能在粘惹半点。如果动情金箍将越收越紧直到你苦不堪言。 37、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不用在犹豫了!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38、无论明不明白,我已经不是神仙了,我只明白一件事,爱一个人是那么的痛苦。 39、青霞:我是女人啊,玩真的,我跟你拼啦! 40、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我爱她,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41、唐三藏:哎,那个金刚圈尺寸太差,前重后轻,左宽右窄,他戴上去很不舒服,整晚失眠会连累我嘛,他虽然是只猴子,但你也不能这样对他啊,官府知道会说我虐待动物的,说起那个金刚圈,啊~~去年我在陈家村认识一个铁匠,他手工精美,价钱又公道,童叟无欺,干脆我介绍你再定做一个吧! 42、唐三藏: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气,生气会犯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叫你不要乱扔东西,你怎么又……你看,我还没说完你就把棍子给扔掉了!月光宝盒是宝物,你把它扔掉会污染环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 43、紫霞仙子:那我们大家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44、我们要把握青春。不要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如果要给青春一个期限,我希望它是永远。 45、有一天,当你发觉,你爱上一个你讨厌的人,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46、当你带上了金箍之后。人世间的情欲你不能在粘惹半点作文http://Www.ZuoWen8.coM/。如果动情金箍将越收越紧直到你苦不侃言。 47、谁说我斗鸡眼?我只是把视线集中在一点以改变我对以往事物的看法。 48、紫霞仙子: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 49、月光宝盒是宝物,乱扔它会污染环境,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 50、二当家:哇,有升仙啦!咦?为什么要说“又”? 51、他好象一条狗。 52、至尊宝: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骗你。紫霞:骗就骗吧。就像飞蛾一样,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会扑到火上,飞蛾就这么傻。 53、大家不要生气,生气会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教你不要乱扔东西。你看!我还没说完,你把棍子又扔掉了。月光宝盒是宝物,你把它扔掉会污染环境的,要是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没砸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 54、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痛苦的事情。 55、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我爱你’。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56、想你的人自然会来找你爱你的人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到你的身边。本文地址:大圣娶亲经典台词http://wwW.zuowEn8.com/c/180172.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一代宗师台词 下一篇:搞笑相声台词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大圣娶亲经典台词》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大圣娶亲经典台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