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单口相声台词

时间:2016-07-31 09:40:30 | 作者:学霸
【篇一:戒酒】 南北大街东西走,十字街头人咬狗, 拣起狗来砍砖头,倒叫砖头咬了手。 有个老头才十九,嘴里喝藕就着酒, 从小没见过这宗事儿,三轮儿拉着火车走。 哎!您听这象话吗?小品 今天啊,我给大家说段单口相声,这里面啊就有这么一个不象话的人。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呢?这事啊发生在清朝时候。说呀有这么一大财主,家财万贯,在北京城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这老头呢,有俩儿子,大儿子不管办什么事都十分的沉着冷静,为人非常的干练。这老二呢?为人到还可以,就是有个小毛病,好和口小酒。他好到什么分上呢?他把那床头上吊一个酒葫芦,晚上睡醒了就打开葫芦喝几口,上厕所也不好好上,把厕所门口放个酒坛子,上完厕所他都得喝上几口! 就这么着,他是天天喝天天醉,天天醉天天喝。小品剧本 终于有一天啊,老头子不行了,得了重病,马上就要咽气了。他把俩儿子叫到跟前,嘱咐完了后事,把大儿子单独留下了,和老大说:“我就要不行了,我临终最大的心愿就是叫你弟弟把酒给戒了,咱们家纵是有万贯家财也经不起他这个喝法啊!”老大点头称是。老头子说完就死了,俩儿子把老头的后事办完,老大就开始着手给兄弟戒酒。有人和老大说啊,老二这是撞上酒魔了!得请老法师做法驱魔,老大就相信了,叫我说啊,这就是病急了乱投医。花重金请了一帮法师,没成想这帮人是一帮二把刀啊,整天在家里念那个《葡萄经》。那位问了什么是《葡萄经》啊?其实就是骗子念的那:“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啊,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念唱)其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些什么! 就这么着,驱魔没成功,叫老大把那些人轰出去了。又有人说老二这是身上招酒虫子了,得晒酒虫子。三伏天呢同志们,就把个大活人用绳子吊起来晒啊,那受得了吗?甭管受的了受不了,老大是真下狠心了。结果还是不行。又不了了之了。 要不说呢,还是老大聪明,他叫人找了口大海缸,这位又问了什么是大海缸呢?大海缸就是早年间五六个壮汉才能搬动的大水缸。说找这么个大水缸干吗呢?您别急啊,听我慢慢讲啊!老大弄这大缸装进去满满一缸陈年好酒啊,装好了就把老二仍进去了,还弄了口大磨的磨盘把口给盖上了,然后又贴上封条,封条上写着:“哥哥上封只为戒酒,封起酒戒醉死活该”。这弄好后就走了,这可把老二高兴坏了,终于可以大喝一顿了,他在里面一边喝一边还唱:“醉死我不要紧啊,埋在那酒坊边呀,闻这大曲的香啊,我快乐就似神仙啊”!(唱),您听听这词还不错。可是老二他媳妇在家坐不住了,这要是把当家的醉死喽她还活不活啊!连忙就跑到那水缸边上,敲敲水缸,“当家的,你没事吧”?老二一听老婆来了,还乐了,“嘿嘿,老婆大哥封条不必开,你若是还有夫妻情,给我拿块咸菜来”! 他老婆一听 嘿!你怎么还喝呢? 【篇二:底漏】 新社会讲究家庭中婆媳和睦相处。过去就不行,多数的婆婆都看不上儿媳妇。不疼儿媳妇,疼自己姑娘。其实姑娘跟儿媳妇不都是一样吗?可有一些老太太就想不开,在自己家里摆婆婆的谱儿,什么活儿都不干;到了姑娘家里,见活儿就抢着干,一洗衣服就是几大盆!回了家她还抱怨: “哎哟,我胳膊疼!” 您想,她能不疼吗? 过去还有这么句话,“儿子是自己的好,媳妇是人家的好”。那时候,俩老太太没事儿一说闲话儿,您听吧,儿子不好都是儿媳妇给带累坏的! “哟,大姐,您吃过饭啦?” “偏过您啦。”小品 “要说您真有福气,您那儿子多孝顺哪!” “我们那孩子倒是不错,真孝顺我。我想吃什么就给我买什么q原先好着哪,可自从一娶媳妇呀,嗐!” 一提儿媳妇儿,这话碴儿就不对了,哎,打这儿起就来劲儿啦! “嗐!自从一娶媳妇儿呀,可就学坏啦,每天下班买了吃食,就不往我这屋里拿啦,都拿他媳妇儿那屋里去啦!” “哎,我看您那个儿媳儿不是挺好嘛,多机灵啊。” “还机灵哪?您看她那俩大贼眼!又拧,又笨,什么活儿也不会做。上月我让她作床被卧,做了俩星期。好容易做得了,又拆啦——她把猫给缝到里头啦!” 您说有那么笨的人吗? “我们那儿媳妇儿,不但笨,心眼儿还不好,最大的毛病是底漏!” 这位老太太不懂啊:小品剧本 “哟,大姐,什么叫底漏啊?” “连底漏您都不懂?底漏哇,就是往她娘家偷东西!吃的、穿的、用的,逮什么偷什么!去年,我买了三丈多白布,搁在箱子里,今年一找,没啦!前几天,我看见她娘家妈贴身儿穿一件儿白小褂儿,嗯,那就是我买的白布让她偷回娘家啦。嗐,我这儿子算自给她养活啦。” 这位老太太一想:俩人没事儿说几句闲话儿,干吗招她难过呀?得了,拣她爱听的问吧。 “哟,你们姑娘最近没回家来呀?” 一提姑娘,您再瞧老太太这模样儿,当时就变了: “要说我们姑娘啊,可孝顺啦。真惦记着我呀,常回来,哪趟都不空手儿,她婆家的东西什么都往我这儿拿!” 哎,她也底漏哇! 【篇三:打砂锅】 这回我说段单口相声。其实一个人儿说就算评书了嘛,干吗还叫单口相声呢?因为这两种艺术形式有区别,说评书讲究扣子,单口相声里边得有笑话。 年会小品 您看,听相声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精神愉快,心情舒畅,明天您工作起来都带劲儿。评书就不行了,您老得跟着他着急。过去,有一位爱听《包公案》,刚一开书,包大人做知县,到任没几天把印丢了。做官没印,让皇上知道了活不了。您要听书就得帮着他找印。一天还找不着,起码得找十天,您就得跟着听十天。等到好容易把印找着啦,陈州放粮把金牌又丢了,又得帮着他找金牌,又得十几天。等到把金牌找着了,包大人又丢了,你还得帮着他找包大人。反正净是事情。好容易他把这部书说完了,印也找着了,金牌也没丢,包大人也回来了,上金殿交旨,封宫。听书的这位高兴了,可听完了。上工去吧,到柜上一瞧,掌柜的早派人把行李卷儿给打好了。怎么回事哪?他仨月没来了。您说这玩意儿多耽误事。 说起来,这听书啊也能入迷。在清代有这么一档子事,就在光绪三年的时候,鼓楼后头住着一家儿,老两口子带着一个儿子。这孩子长到十六、七啦,什么也不干,就知道听书。这一天老婆儿跟老头儿说:“咱们这孩子老听书去,什么也不干,将来不成废物了吗!”老头说:“没关系。你不懂啊,听书能长见识。”这孩子一听这句话,更逮住理了,整天泡在书馆里,听着听着,听入迷啦。这天正听的是《杨家将》,说书的先生说到潘仁美暗害杨家将,老令公被困两狼山,“欲知何人搭救?明天接演!”散了。年会小品剧本书迷一边儿往家走着,一边儿生闷气。心里想:这潘仁美太可恶了,把杨家父子扔在两狼山不管了。这说书的也不对呀,老令公被困两狼山,到底何人搭救啊?今天不说了,还得明天见。今晚上怎么办哪?让老令公在山上待一宿?那要是遇上狼哪?嘿,这都是哪儿的事啊?嗯,我不能不管。到家一叫门,他妈给他开门。老太太就埋怨他:“你一出去就一天,连饭都忘了吃了。”书迷说:“现在我就是回家来用战饭,然后我去两狼山搭救杨老令公便了!”老太太一听: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别胡说了,赶紧吃饭吧!”书迷坐下就吃饭,吃完饭一抹嘴儿站起来往外就走。老头儿一瞪眼:“黑更半夜你上哪儿去?你要再出去,可没人给你等门,让你在外边冻一宿!”老太太直劝:“得了,得了,快睡觉吧。”书迷这一天也够累的啦,躺下就睡了。睡到半夜,书迷起来了,还是想上两狼山救杨老令公去。拿裤腰带拴个枕头当马,攥个笤帚疙瘩当马鞭儿,嘴里喊着:“杀呀!”骑着枕头满炕上一跑,把老两口子都给闹醒了。老头子一推他:“疯啦?睡觉!”书迷躺下又着了。老两口子生了半天气。“得了,咱们也睡吧。”老两口子刚睡着,书迷又起来了:“潘仁美,好奸贼呀!”梆!一笤帚疙瘩正揍在老头儿的脑袋上,老头儿气得跑到外屋蹲了半宿。 【篇四:幸福童年】 想不到还真有人鼓掌,这就算开张大吉了。其实我心里明白,您这掌声是欢送主持人下场——我没名儿啊。不过刚才在这个剧场门口有一孩子认出我来了:“你演员吧?演阿凡达的吧?”——认错人了。您看那些笑星上场,台底下掌声、笑声不断,到我这儿呢?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您不用安慰我,真的,我低调惯了。 我说的不是相声,是寂寞。因为我从小就不是说相声的材料,我从小有点儿傻。小品 现在的孩子童年多幸福啊,三对儿夫妻一个孩儿,中国话还不会说呢,就给报英语班了。我小时候,家里哥儿五个,就我爸爸一个人挣钱,五个孩子就四条裤子,我老得在家留守。现在的孩子什么玩具没有啊?全带电的。电脑、电玩、电棍——哦,这不让玩儿啊。我小时候,家里就一电门,我爸爸还不让摸。现在的孩子有MP8了都,我小时候半个P也没有。我姥姥有一根拐棍,她死了,我玩了半年——我拄着它装佘老太君。 中间上学,课间休息实在没得玩了,班长组织我们搞竞赛,看谁呀能把这脑袋钻进那课桌里去。我还挺争气,我钻进去了,拔不出来了。把我爸爸找来了,带我去医院啊。传达室老师不让出去,说这个桌子是公共财产,说得摘下来才能去医院。我爸说:“要能摘下来我们上医院干嘛去呀?”交了押金才让走。现在这个大夫对病人负责,我们小时候那大夫糊弄人,要给我从脖子这儿截肢。我爸说:“早就废除砍头了。”拽着我就跑了。回家吧,上不了公共汽车,顶一桌子往家走,回头率100%——不知道我什么兵种。我们有个街坊是木匠,说是把桌子锯了,我爸舍不得——学校扣着押金呢。我爸说:“带着桌子也好,写作业方便。”脑袋在里头塞着呢,看不见,写作业?顶了三天,人瘦了一圈,给我拔出来了。 现在的孩子看演出,多丰富啊:相声、木偶剧、话剧、音乐……我们小时候就那几出戏,还是区业余剧团演的。小时候看《智取威虎山》,杨子荣枪毙滦平,杨子荣这手按着滦平,这手拿枪,一比划,后台有个道具师,拿那个锤子一敲那砸炮,“梆”,滦平死了。那天是在操场演出,赶上下雨,砸炮受潮了,杨子荣一比划,枪没响,我们同学们都楞住了,老师还跟我们说呢:“杨子荣叔叔用的是无声手枪。”滦平听不见枪响他不躺下啊,杨子荣继续做戏:“我代表人民”——又赶上一受潮的砸炮;“我代表党”——又是一受潮的砸炮。杨子荣真急了,没子弹了:“代表人民代表党,我掐死你!”这滦平掐死了,我站起来叫好:“杨子荣叔叔手劲儿真大!”因为我那脑袋让桌子挤了之后就有点儿缺心眼了。 那时候我们家养了只鸡,让汽车给轧死了,司机想赔钱啊,就问我:“小孩儿,这鸡是你们家的吗?”我说:“看鸡毛像,就是我们家那鸡没这么扁。” 我小姨有时候也辅导我做功课,给我讲《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说这白骨精披头散发,青面獠牙。我不听,眼睛看着窗户外头。我小姨真急了:“方清平,你倒看着我啊,不看我,你知道白骨精长什么模样啊?” 上课也不听讲,老师在上面讲,我在底下小声嘀咕。我们老师惩罚我:“方清平,把你刚才说过的话大声重复二十遍。”不敢不说啊,往那一站:“老师的牙缝儿里有韭菜,老师的牙缝儿里有韭菜,老师的牙缝儿里有韭菜……”“行了,以后记住了,上课要说话必须举手。”老师又讲了二十分钟课,该回答同学问题了,大伙都举手,我也举手。老师还记着刚才那仇呢,最后一个才叫我:“方清平,你要问什么呀?”“来不及了,我就地解决了。”小品剧本 我学得最差的就是语文,连造句都不会。老师让用陆陆续续这词儿造句,我造的句子是:晚上六点,我爸爸陆陆续续回家了。老师在后面写评语:你们家乱不乱呢?爸爸们还不一块回去,还陆陆续续回去,你妈得热几回饭呢?我那时造句老离不开我爸爸,家里就他一个人挣钱呐。老师让用感谢这词儿造句,我造的句子是:我感谢我爸爸给我写作业——把我爸爸出卖了。老师让用原来造句,我造的句子是:原来他是我爸爸——刚弄明白。 作文更差了,小学二年级,老师让写《我的XXX》。我拍马屁,写《我的老师》作文http://Www.ZuoWen8.coM/,头一句:“我的老师是一张瓜子脸”。这瓜我少写一勾少写一点,老师一看:“我的老师是一张爪子脸”。爪子脸什么德行啊?接着往下看吧:“午夜十二点,我来到老师家门口”——这孩子三更半夜上老师家干嘛去?不知道抽什么风。“看见老师家的窗口还闪烁着烛光”——我们老师是节电标兵。“老师连夜给我们批改作业”——小学这点作业其实半个小时就改完了,我们老师手慢,得改到夜里。“望着老师鬓间的白发,我的眼睛湿润了”——那年我们老师才二十一,少白头。“老师忍着病痛,为我们改完最后一本作业,欣慰地合上了眼睛,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一定继承老师的遗志,长大了都做人民教师”——长大了都当老师,也不知道哪找这么些学生去。 我们小时候只能写这作文,小学三年级,又让写《我的XXX》。不敢写老师了,怕惹祸啊,写《我的姥姥》:“我的姥姥已经去世了,我衷心地祝福她老人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都死了还寿比南山呢?零分!小学四年级,还让写《我的XXX》。我琢磨这回一定写一好的,再也不能得零分了。我的作文题目是《我的战友邱少云》。老师说:“你也得认识人家啊,连我都没见过邱少云同志。零分!” 我们小时候知识面窄,老师只能给我们出这个作文题:《我的XXX》,要不就写《一件好事》。一写这个题就麻烦了,全班80%的同学都得看见老太太过马路。现在这老太太都会自己过马路,那勇敢的,车开得越快她越往前冲。车从这边来,老太太往那边看:“反正你也不敢撞我!” 我们小时候那老太太老实,拄着棍子在那等着,等着我们给扶过去,扶过去还不回家,还查户口:“你叫什么名字呀?”我们还不能告诉她:“我叫红领巾。”——这是写《一件好事》。 还让我们天天写日记。那么点儿小孩,每天有什么可记的?胡说八道啊:“今天风和日丽,老师带领我们攀登珠穆朗玛峰。同学们展开了登山竞赛,体育委员王小明用了不到五分钟爬到山顶。山顶是一片果园,有西瓜树、冬瓜树,还有圣诞树。农民伯伯‘蹭蹭蹭’爬上西瓜树,灵巧得像只大花猫。农民伯伯摘了最大的一个西瓜扔给我,我用左手稳稳接住。穿过果园,是故宫博物院。同学们在故宫博物院点燃篝火,听老师讲他打仗的故事。老师说只要考出好成绩,就带我们攀登比珠穆朗玛峰更高的山——香山。老师说要带我们到香山摘香肠。” 经常组织春游,每回还得写春游见闻,全班同学都一套词儿:“我们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来到了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假山,山上的鲜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同学们有的捉迷藏,有的吃点心。大伙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同学们都说,明年春天还来公园。”——都这套词。 有一年春游,学校组织扫墓,让我们写作文。我们还用这套词套:“我们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来到了坟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坟头,花圈上的鲜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同学们有的捉迷藏”——胆够大的,跑坟地捉迷藏去,也不怕撞见小鬼。“有的吃点心”——把供品给吃了。“大伙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同学们都说,明年春天还来这里。”——这不吃饱了撑的嘛。 【篇五:家】 今天我站在台上,就说一个宏圣人。此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不卑不亢,不温不火。论年龄,五十开外,论身高,将就一米七零,论体重也就五十公斤稍多一点,论相貌,紫膛色的脸庞上刻满了执著与忠诚。是属于那种精华高度浓缩型的男人,据说,此人有个特异功能,能将全身的血液哗哗哗地动员起来,再唰唰唰地调度分配,使心脏与头脑的工作效率顷刻间迅速提高。你要不信,握握他的手就知道了,一年四季都是拔凉拔凉的,咋啦?把钢用到刀刃上了呗! 说了半天此人是谁呀?就是宏圣科威矿用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辛广生,人称老辛。小品 老辛从区区十五万元启动资金开步,十几年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到了2006年居然把科威公司的产值干到了二亿零捌百万元,人均产值一百六十万元。二亿零捌百万元是多少?跟你这么说吧,如果请一个眼明手快的会计来数,一百元的大钞每秒钟数一张,一天连续不断地数八个小时,需要数整整八九七十二天。产值这么高,真的假的?不是我跟你吹,嗬,如今的科威公司是产品有专利,营销有天地,职工有人气,早已跻身晋煤集团样板单位的行列,辛广生本人也多次被评为宏圣公司、集团公司的标兵与劳模。 老辛要强,说起来话长。且不说他东奔西颠、南下北上、顶风冒雪、忍饥挨饿地外出推销产品、闯荡市场,有一次大雾弥漫差几公分就连人带车滚进太行山大峡谷的万丈深渊;也不说他连明彻夜、马不停蹄、咬定青山、矢志不渝地下到工作面试验新研制的锚杆,不小心差一点被垮落的矸石煤顶没收了户口本;还不说他因为锐意改革、精简机关、整顿作风、提高效率而冒犯了某位老大不小的干部家属竟被其指着鼻子大骂“出门让汽车轧死你”;更不说他风餐露宿、有顿没顿、招待应酬、酒场饭局地对不起肠胃而落下久治不愈的老胃病;单说他老婆刘翠受不了他成天在外、不理家政、偶而回来、倒头就睡的作派而终于累得引发了风湿性心脏病与他大吵一架要闹离婚的一段插曲。 “这日子没法过了。自打你当上这个破经理,牛不大,摆不小,连家都不回了,你有啥了不起?”。 老辛虽心中有愧这个家庭,但也受不了翠翠那弦外之音。 “你有啥了不起?” “好你个没良心的东西,我打黄花闺女嫁给你,累成我白头花发老太婆,我容易吗我?” “你不容易,我容易吗?” “你既为丈夫,就得般配这个职称,你不尽做丈夫的责任,我就跟你离婚,你给我走,永远不要再回来!” “离了你这盘黄花菜,我还就做不成八大碗了?” 老辛一怒而走,翠翠号啕大哭,弄得一家人张飞看老鼠,大眼瞪小眼,不知如何是好。 不知谁把这事告给了汤总。汤总扔下工作,立马来到老辛家中。翠翠正哭得像拍岸的海潮,一浪高似一浪。 “汤总呀,你可得给我作主哇,老辛不管我了呀,窗玻璃烂了一星期他都不给我安哪,冻得我心脏病又犯了哇,我要跟他离婚呀……” 汤总一本正经地说: “大嫂,老辛太不像话了,连安玻璃这种事还让你来操心,他哪里配做丈夫?跟他离了,我给你找个五十开外的男人做孩子们的后爹,后婚老婆后婚汉,摸摸脾气不就才三年半吗?然后我再给老辛找个二十五六的媳妇,栓住他的心,免得他后悔了再来找你的麻烦。” 汤总话中有话,明着是推,暗着是拉。 “汤总,你偏心眼,为啥给我找个五十多的,给他找个二十多的?” “大嫂,你不知道,老辛他人心眼好,大家可拥护他呢,锚杆厂这几年的变化多亏他了,男的女的都夸他,特别是那些年轻女的。” 汤总故意卖着关子说。 “俺老辛是心眼好,对我父母那没说的,对街坊邻居也没说的,别看他话不多,可实心哪!缺点就一个,就是不顾这个家。” “大嫂呀,当了领导哪个不是这样呀,我不也一年回不了几次家吗?顾了大家就顾不了小家,大河里有水小河才满哪。以后你要再有什么事,就直接给我打电话,我的手机号码是——” “汤总,汤总,就不麻烦你了,我能自己克服,只是几天几天见不了老辛,也想让他回来给他拾掇拾掇,他这个人一忙开就不管自己了。” “老辛,进来吧,给大嫂赔个不是,赶快出发,客户在厂里还等着你签合同呢!” 随着老辛一声道歉,翠翠的脸由冬天变成了春天,两口子终于言归于好,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这真是: 两口子吵架不记仇,大河有水小河流。 家庭和谐多幸福,企业兴旺有奔头。 【篇六:白蛇传】 《白蛇传》是一段儿描写青年男女自由恋爱的神话故事,内容非常动人。 在杭州啊,有个书生叫许仙,有一天逛西湖去可巧下雨了。正这时候来俩大姑娘——就是白娘子和小青——找他借伞。哎,从这儿起就交上朋友了,一来二去,俩人有了感情啦,后来就结婚—成夫妻啦。您看多好。 要不现在有的小伙子一到下雨天儿,就夹把雨伞在公园湖边儿上溜达呢。那是干什么呢?那……那是憋着等白娘子哪! 其实啊,白娘子和许仙的媒人并不是雨伞,是小青!怎么见得是小青给做的媒哪?我有证据。您看现在市场上卖的酒当中有一种酒,叫“青梅酒”,哎,就可以说明这个问题,怎么?“青梅酒”嘛,青梅酒,青梅酒——小青为媒能长久! 那位同志说了:要是“红娘”给做的媒呢?那您就喝“红玫瑰”吧!为什么哪?红玫瑰——红娘为媒才可贵哪! 嘿! 本来呀,许仙和白娘子夫妻俩感情挺好,生活得很幸福。可是这里边有人给破坏。谁呀?法海!法海是金山寺的和尚,许仙去金山寺烧香的时候,让他给截住了,说许仙面带妖气,家中有妖精。许仙不信哪,他让许仙在五月初五过端阳节的时候,给女娘子喝点儿雄黄酒。结果白娘子现露原形,变成一条大白蟒,把许仙吓死啦。 白娘子酒醒以后,一看:坏啦!赶紧去昆仑山盗来灵芝草,把许仙又给救活了。可是从打这儿起夫妻俩的感情就冷淡了,许仙老躲着白娘子,总疑心她是妖精。 这怎么办呢?后来呀,白娘子想了个主意。有一天,白娘子陪着许仙到后花园去游逛,来在一片草地,白娘子就说了: “许郎,五月端阳,你瞅见一条大白蟒,就疑惑为妻我是妖精,好,你来看。” 说着话,由袖筒儿里掏出一条白手绢儿来,往草地上一扔,说了声: “变!” 嗬!当时在草地上就盘起一条大白蟒,八丈多长,水桶粗细,眼如铜铃,血盆大口,三尺多长的芯子,突突乱窜!可把许仙吓坏了。白娘子笑了,说: “许郎,别怕!” 用手一招,说: “走!” 您再瞧,草地上这条大白蟒顿时踪影皆无。只见半空中飘落下一条手绢儿来,白娘子用手一接,塞到袖筒儿里了。 “许郎,这回你清楚了吧,那天为妻是跟你逗着玩儿哪。” 许仙看完以后,疑心病去掉了。当时说了一句话,把白娘子都给逗笑了。 “嗯,这回我明白了,你不是妖精,你是变戏法儿的!” 嗐!本文地址:单口相声台词http://wwW.zuowEn8.com/c/180214.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脱口秀台词 下一篇:年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单口相声台词》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单口相声台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