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相亲2台词

时间:2016-08-01 10:16:28 | 作者:学霸
赵海燕:干啥去了,大早上起来? 赵本山:不是给你买早餐买回来了。 赵海燕:前天吃这玩意儿,吃够够了,我不吃了。 赵海燕:出去溜达溜达。 赵本山:你老支我出去干嘛你有事啊? 赵海燕:我希望你把这个屋腾出来我要干点事。 赵本山:又要相亲? 赵海燕:对了。 赵本山:你怎么一到年根底下就扯这事呢,谁啊这是? 赵海燕:给老姐妹找一个对象,不是我,我给新认识一个老姐妹,给他相亲。 赵本山:找对象上他那儿去,我这个地方,上这儿来干啥? 赵海燕:正理都上男方家相亲去,关键男方家房子不行一千多平住着人。 要不我一出去扭秧歌就说我。 赵本山:咱俩不是一直这么过的嘛,还不让我进去嘛,这不是还交过费呢吧,我不出去不行啊? 赵海燕:你不出去不好,你不出去也行,那个女的来了你接待一下。 赵本山:我怎么帮?接待? 赵海燕:夸孙立荣。 赵本山:又白又净,长得一米七的大个。上帝啊我我们又撒谎了。 赵海燕:夸他的优点。 赵本山:我夸他,咱们把孙立荣送走是咱俩共同的心愿。 赵海燕:屋里头收拾收拾,够埋汰的。 赵本山:收拾收拾。我就是该他的,是相亲的吧,坐。 孙立荣:赵海燕呢? 赵本山:刚出去你没有碰到吗? 孙立荣:真有意思还躲出去了。 赵本山:坐,你跟赵海燕怎么认识的? 孙立荣:赵海燕总是教我扭秧歌,我还说这扭不扭呢? 赵本山:我劝你别扭,容易受伤。 孙立荣:我又不踩高跷?赵本山:我受情伤。赵海燕没给你介绍介绍? 孙立荣:那介绍啥啊?这情况都在这儿摆着呢。 赵本山:他这个个头你不挑吧? 孙立荣:个头没问题。 赵本山:就能跟她定了。 孙立荣:大哥你看你。 赵本山:我给你洗点水果,你上里屋待会儿,一会儿她就回来了,进里屋吧。 赵海燕:孙立荣,别完蛋,到家门口了,怎么还打退堂鼓啊。走啊。 宋小宝:赵海燕呐,你说我的心这个怦怦跳,就是我嗓子眼细,嗓子眼粗都能跳出来。 赵海燕:多完蛋,怕啥,就是相亲,成算成,不成就拉倒。 赵本山:我告诉你,这个女的不错,别整假的,这是个机会要把握住。 赵海燕:来了? 孙立荣:唠的咋样? 赵本山:我都铺定了。丽荣。 孙立荣:你躲出去干嘛。 宋小宝:你好,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我跟赵海燕是舞伴,一起在一块扭秧歌,赵海燕你怎么不说,半夜睡不着觉就看书,成宿成宿的看,就迷上里面的唐僧,就不让孙悟空打那个白骨精,咱们秧歌队里面就缺这个八戒,这里面就是八戒,要是把那个八戒给整里面,就白话了。 赵本山:拉倒吧,你看的是什么书看串了是怎么的? 赵海燕:你上大屋去。你在这儿唠。 赵本山:燕,有啥事,当面聊。 赵海燕:不,你俩先唠,我跟他先唠会儿,唠吧。 宋小宝:就不怕你的水来泡,你这个事也别太大了,别把我冲那屋去,那大哥是活命再把我烧了,你说咋整。 赵本山:这花是给你的,你去年来不是信星座嘛咋还算命了呢? 宋小宝:那是去年,去年信星座,今年信五行。 孙立荣:那是五行。 宋小宝:你说行就行,听你的,金木水火土六十年一轮回,金克木、木克火,火克水,水克 赵本山:你克我。 宋小宝:你啥名? 赵本山:我是苦命。 孙立荣:土命大哥你生我。 赵本山:我跟啥玩意能生出你这黑货来。 赵海燕:你俩去那屋,妹子人儿挺好的? 宋小宝:挺好的。 赵本山:各方面都同意? 孙立荣:挺好。 赵本山:没嫌黑? 孙立荣:挺白的。 宋小宝:你说的是牙吧,那是显得,大哥我给你讲个故事,大妹子你也听着,那年有一天没啥事我出去溜达,溜达溜达我就走在路灯底下的看见这个女的,我就这么呲牙冲他一笑,那女的就跑,妈呀,见鬼了谁家的牙飘出来了,那以后我就不出门,出门就怕吓着人。 赵本山:拉倒吧,你别这么整,这个女人你要掌握住,你没看见吗?特别有修养,别光吐痰,这是高尔基的史,你不是说你看书吗? 孙立荣:高尔基是哪个秧歌队里的? 宋小宝:苏联秧歌队里的。 孙立荣:高尔基是谁? 赵本山:高尔夫是他大哥。 宋小宝:高尔基又是谁呢? 赵本山:像你我一竿子给你扔出去,那是个作家。 宋小宝:因为文化还跟我急了呢。 赵本山:你把这首诗,高尔基的《赵海燕》 宋小宝:大哥你教教我。 赵本山:念诗要胸腔共鸣,脑腔共鸣,好几个腔共鸣放在一起啊。 孙立荣:怎么回事? 赵海燕:要比赛了训练呢。 赵本山:在苍茫的大海上,乌云。 宋小宝:狂风。 赵本山:狂风卷积着乌云,在乌云和和大海之间,有一只赵海燕在高傲的飞翔。孙立荣:哎呦我的天。 赵海燕:我们俩唠嗑,你们老招呼我,还说我高傲。 赵本山:跟你做邻居真难,来第一句你喊出去,展示一下。 宋小宝:共鸣,啊,赵海燕啊。 赵海燕:妹子。宋小宝:你看把大妹子吓的一机灵。 孙立荣:给我吓一跳,我没有准备。 宋小宝:我给你念首高尔夫的诗。 赵本山:基。 宋小宝:高尔夫的基。 赵本山:高尔基的夫。来相亲的女的名叫什么 宋小宝:啊。 赵本山:你去四平了,还是怎么样? 宋小宝:苍茫。 赵本山:苍茫。 宋小宝: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让我们在这儿见面,里这儿黄昏恋,哎呀妈呀,大哥啊。 赵本山:哎,兄弟。 宋小宝:怎么这么有意思呢?大哥你这不是拿牙上架嘛。 赵海燕:妹子他这个人可幽默呢,乐观主义总是这样。 赵本山:有啥说的? 宋小宝:没啥。 赵本山:那就这么定了就完了。赵海燕进屋给。 孙立荣:不吃饭了。 赵海燕:啥,这可不是我抠俩人出去边吃边聊。 赵海燕:妹子改天秧歌队见,听你好消息,福分了,你在你这屋待着不许出去。 孙立荣:大哥咱们俩去哪儿吃? 宋小宝:你不是说咱俩单聊吗?大哥走啊。 赵本山:我不去了。 宋小宝:你看你客气啥? 赵本山:你们出去吧,我在家吃点就得了。 孙立荣:咱们不是说好了嘛,这么大岁数了还客气什么,又不会让你上我那儿住去。 宋小宝:赵海燕我怎么蒙圈了呢,这女的到底给谁介绍的呢? 赵海燕:你把手撒开。 赵本山:她攥的我。 赵海燕:妹子你把手撒开,你啥意思? 赵本山:我啥意思。 赵海燕:这不是明白的呢,你嫌我在这个屋里碍事,找一个女的,把我轰出去,你俩好在一起。 赵海燕:你说这是血口喷人。 赵本山:你咋说的? 赵海燕:咱俩虽然离婚了,没办法在一个屋里面住着,你愿意相中谁找谁去,我从来没有挡那么过你,给人家介绍对象,让你撬来了。 赵本山:我怎么是撬的呢。 赵海燕:不撬怎么送到你手来了呢? 孙立荣:我误会了作文http://Www.ZuoWen8.coM/,给我介绍对象是他啊。 宋小宝:可不咋的。 孙立荣:这是你老伴? 赵本山:不是,我是邻居,我们俩在一屋里住。 孙立荣:赵海燕,你俩离了? 赵本山:早就离了。 孙立荣:大哥这么着,她不要你我要你,你跟我去过。 赵海燕:你撒开。 孙立荣:你看你不要了吗。 赵海燕:我看你敢不敢走出那个屋。 赵本山:妹子今天是误会一场,大哥没有那个福分,我这辈子就这么点福分,这颗心就在这个女的这儿,大哥不去了。 孙立荣:大哥我瞅你挺可怜,我给你留个名片,以后受气上我那儿去,咱们俩成不了夫妻,我当哥哥养着你。 赵海燕:我给你保管。 孙立荣:燕,这么着。 宋小宝:还有吗?给我一个? 孙立荣:你去一边去吧,燕,我回去了,不管咋的我谢谢你,以后你再给我找老伴,照我大哥这样的给我选,和人类没关系那玩意儿,别给我介绍。 赵本山:妹子你这东西得拿。 孙立荣:赵海燕回头拿给我,不要了。 宋小宝:一会儿我给她捎回去吧。 赵海燕:我告诉你,你以后就给我当木乃伊,你就是烂了也别出这个屋。孙立荣对不起了,你又黄一回,一年一回。 宋小宝:没办法,我都习惯了,赵海燕你可长点心吧,介绍对象都能介绍,我看你乌咋乌咋你一身能耐,你怎么就长出息呢,赵海燕,我瞅这个克那个的,我看你就是克我,你瞅你那个损色。 赵本山: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赵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本文地址:相亲2台词http://wwW.zuowEn8.com/c/180695.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恋爱的犀牛台词 下一篇:春娇与志明台词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相亲2台词》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相亲2台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