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07小学生作文mr007高中作文

不差钱台词

时间:2016-08-02 08:56:00 | 作者:学霸
1、赵本山:这孩子,真完蛋,笑啥玩意儿?到底哭还笑是? 2、赵本山:上啥大道呀你上炕都费劲,。……还星光大道,这是艺术圈的事,你别跟着掺和! 3、赵本山:我有啥数,你不是说没有吗? 4、小沈阳:别说话了,一会儿万一有咋整呐?赵本山:不是你这里到底有没有,是差钱还是怎么着? 5、毛毛:爷爷我才多大。 6、小沈阳:这是按我们苏格兰风格包装的,再说了,这也不是裙子,这是七分裤,没看这有腿的吗你看,…………妈呀,着急穿跑偏了,哎呀妈呀,我说走路怎么没裆呢。 7、小沈阳:这一天也太抠了。 8、毕福剑:按照我们的规矩,自报家门。 9、赵本山:你找对了,(指着鸭蛋),这就是赵铁柱的爹。 10、赵本山:从前面开始,不要紧张。 11、赵本山:你不给我上菜,我找你老板去! 12、小沈阳:你就让我唱一个呗。 13、小沈阳:毕老师给我照个相吗? 14、赵本山:我说,你到底有没有,是差钱咋的? 15、小沈阳:你不让我唱,我就不给你上菜! 16、赵本山:唱李谷一的《青藏高原。 17、鸭蛋儿:这么说,我也能去啦? 18、毕福剑:你是男服务员,这孩子长得太委婉了。 19、小沈阳:毕老师给我照个相。 20、赵本山:其实我姥爷也姓毕。 21、毛毛:这哪是照片儿~太有意思了! 22、赵本山:服务员,拿卡拉OK的麦克风。 23、毛毛:我是来自大城市铁岭莲花赤水沟子,我名字叫鸭蛋,今天心情非常的冲动,今夜阳光明媚,今夜多云转晴。 24、赵本山:你要说,你要说……你。一定比她唱的好。 25、小沈阳:妈,没能么上过啊,这老爷子我要说面条不要钱还要面条了呢。 26、赵本山:哎哎哎,她姥爷,您看看这孩子(推过鸭蛋儿),您看这都是实在亲戚,再说我那些东西都给您炖了。您不看在我面子上也看看她姥爷面子上啊。要不我让她姥爷亲自跟您说说? 27、毕老师来了,唉呀妈呀,快来人啊,一会儿该跑了。 28、丫蛋: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29、赵本山:白的,黄的都有的。老百姓都拿着笔等着你,激动的都哭啦。 30、赵本山:你看多像你姥爷走的那张照片。 31、小沈阳:上《星光大道》呗。 32、小沈阳:人这一生可短暂了,有时候跟睡觉是一样一样的,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哈嗷~眼睛一闭不睁,这辈子就过去了,哈嗷。 33、小沈阳:这还不错啊,这样能上的话,我也能上。 34、小沈阳:哎呀,哎呀,你不是那谁吗,你是那个朱军,不是的,白岩松不是的,老毕,你是毕老师吗。 35、丫蛋:如果你真能把我领上道,我就感谢你八辈祖宗。 36、赵本山:看一下是否可以上你的《星光大道》。 37、毕福剑(慌忙退却):别别别,老哥,我……我在飞机上吃了! 38、赵本山(叹气):哎呀够不够就这样吧。就这样。(接过鸭蛋儿的钱,走进饭店)服务员! 39、赵本山:你别说,她说的是心情。来,继续说。 40、赵本山:得,我还有四百,行了。 41、赵本山:这孩子就是想报复你。 42、赵本山:精辟啥啊,他是屁精。 43、赵本山:你说你这孩子还能办点事不,给你办事,还落在炕上了还,都还有钱没。 44、赵本山:来,我有,来,你这样,这是鸡蛋和大葱一炒。 45、鸭蛋儿(意识到错误):我……我代表八辈儿祖宗都感谢您!忘不了您的大恩大德,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您,我做鬼也不会放过您的!毕福剑:她姥爷……不不不她爷爷,我听这话怎么那么瘆得慌? 46、赵本山:那你就叫闭门炮呗。(观众笑。 47、赵本山:精辟啥,他是屁精。 48、毕福剑:我找莲花县文化站长赵铁柱的爹。 49、丫蛋:洪湖水浪打浪,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把我爹拍在沙滩上。 50、毛毛:爷,你念反了作文http://Www.ZuoWen8.coM/,那苏格兰情调,爷,这家老贵了。 51、毛毛:(哭)嗯……哼哼(笑)哼哼哼……(大笑)哈哈。 52、小沈阳:没有问题。 53、赵本山:你不给我面子也要给他姥爷面子,要不让她姥爷亲自和你说说? 54、赵本山:苏格兰调情。 55、赵本山:“人这一生最最痛苦的事情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人活着呢,钱没了! 56、小沈阳:你找我老板去,我就把你交代我的事说出来! 57、赵本山:贵,咱带钱了,三万,那包呢,装钱那包,黄包。 58、赵本山:我们是吃饭的,姑娘,这顿饭非常重要的。 59、赵本山:还有呐,后面连哭带唱的那个?连哭带说! 60、(观众欢呼鼓掌,毕福剑一身行装来到店门口。 61、毕福剑:长的挺委婉的…。 62、赵本山:上啥大道,你上炕都费劲。 63、小沈阳:有没有,你心里还没数吗? 64、赵本山:来,小伙子,你这样,咱们不是一个没点,我点完之后,鲍鱼、龙虾你都没有。 65、毕福剑:你这样,你开始说吧,还是自报家门。 66、赵本山:不让你唱! 67、赵本山:乡里布置我,先在铁岭吃一顿,客随主便,你按照我安排吧。 68、赵本山:干什么,吵什么啊,让狼撵了吗? 69、赵本山:我还培养你爸30多年呢,你爸是半成品,都成了文化站长,你要有信心。 70、毛毛:“爷爷不要嘛,我才十八! 71、小沈阳:唉呀妈呀,报天气预报啊。 72、毛毛:心情从多云转晴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找到我老爷了,我老爷太好了,能带我上溜光大道。 73、毕福剑:老哥,怎么下一趟饭店,你材料都自己备呢? 74、赵本山:你往哪上? 75、毕福剑(直冒冷汗):哭……哭什么? 76、毛毛:我指定洪湖水,浪打浪,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把我爹拍在沙滩上。 77、赵本山(指着小沈阳手里的签名册):你先把那个收起来,先点菜。点完再照。 78、小沈阳:赠送一个呗,哎呀我的妈,大爷你咋这么抠呢,你一个没点,完咱还搭一个是吧? 79、毕福剑:不说了,才艺不错,唱的也不错。 80、赵本山:民间的是吧,行。(转向小沈阳)这样,孩子,来个小野鸡儿炖蘑菇。 81、小沈阳(嘀嘀咕咕):这老爷子……我要说面条儿不要钱还就要面条儿了还!(转身离开。 82、赵本山:他俩都要了,把我也接收得了。 83、小沈阳:“人不能把钱看的太重了,钱乃身外之物,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你知道是什么吗?人死了,钱没花掉! 84、毕福剑:老哥我弄明白了,你接我在这里,就是为了让孙女上《星光大道》。 85、赵本山:县布置的很隆重,布一个大厅,一个大房间,一个大照片放在中间,周围都是花。 86、赵本山:那条腿留给别人穿,小伙子我跟你说,今天请重要的客人,你一定要招待好。 87、赵本山:你拉倒吧,用不着,别套了,你该唱唱你的。 88、赵本山:咱们是老乡,你不是大连人吗。 89、毕福剑:我们到乡里吧。 90、小沈阳:我的命运跟她是一样的,我也有一个姓毕的姥爷! 91、小沈阳(不服气):你就让我唱一个呗! 92、赵本山:到了,这就是铁岭最贵的饭店,这不苏格兰调情。 93、毕福剑:打住打住,来小伙子你会什么? 94、赵本山:人这一生最最最痛苦的是人活着,钱没有了。 95、毛毛:完完了,让我落在炕上了。 96、赵本山:这孩子从小就是一身的艺术细菌。 97、小沈阳:哎呀妈呀,你管谁叫姑娘,人家是是纯爷们。 98、赵本山:不是,他没有啊,问题是,这些东西,给他钱他都没处找去。这几个菜了,俩个了,你这样,给你们点机会,这毕老师来一回,你们饭店表示不? 99、赵本山:来,我有。这有鸡蛋,还有大葱一炒。 100、小沈阳:哎呀我地妈啊呀,大爷你咋这么扣涅,你说你一个没点,完了我们还搭一个是吧。 101、赵本山:我问你个问题,你们这个酒店,如果激头白脸吃一顿得多少钱。 102、赵本山:一会儿星光大道的毕老师来了,你要给我争脸,这是人生最好的机会,爷爷培养你四十多年了。 103、小沈阳:钱是身外之物,人最痛苦的是什么,人死了,钱没花了。 104、赵本山(狡辩):我有啥数,你不说没有吗?! 105、毕福剑:是艺术细胞。 106、小沈阳:人家是纯爷们…。 107、你先把这几个菜做了去。 108、赵本山:那怎么还这么个打扮呢,穿裙子呢。 109、赵本山:菜要做一会儿,丫蛋来了,从小就是一身的艺术细菌。 110、小沈阳:对不起大爷,我们是高档酒店,不收农副产品。 111、赵本山(暗示语气):一斤多的……有吗? 112、小沈阳:别说话了,一会万一要有咋整啊? 113、小沈阳(实话实说):这个真没有! 114、丫蛋:不笑更像。 115、鸭蛋儿(兴奋地一指):哎,爷爷你快看,不笑时候更像! 116、毕福剑:老哥,花都是什么颜色。 117、小沈阳:有还是没有啊。本文地址:不差钱台词http://wwW.zuowEn8.com/c/180984.html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推荐分类:

    上一篇:变形金刚3台词 下一篇:不差钱小品台词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不差钱台词》为mr007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不差钱台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mr007